悉尼大学商学国贸双硕士毕业,现居澳洲,在澳学习生活15+年,从事教育咨询工作超过10年,澳洲政府注册教育顾问,上千成功升学转学签证案例,定期受邀亲自走访澳洲各类学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列表> 《神奇动物在哪里》电影精讲 经典语句逐条解析.
故事发生在1926年的纽约,彼时,麻鸡们(不会魔法的普通人)对魔法师的抵制达到了最高峰,由玛丽露所领导的反魔法组织活动频繁。与此同时,街头巷尾之中时时发生的种种灾难意外让魔法世界的存在离暴露仅有一线之隔,整个魔法部陷入了空前紧张的气氛之中。
就在这个节骨眼上,环游世界进行着研究神奇魔法动物之行动的魔法动物学家纽特(埃迪·雷德梅恩 饰)抵达了纽约,他随身携带的魔法手提箱里,装着几十种他一路营救的魔法动物们,而他的一举一动,均处于隶属于魔法部的前傲罗(抗击黑魔法的精英巫师)蒂娜(凯瑟琳·沃特森 饰)的监视之下。一场意外中,麻鸡雅各布(丹·福格勒 饰)误拿了纽特的手提箱,并且放出了藏在箱子里的魔法动物,为此,纽特、蒂娜、雅各布和蒂娜的妹妹奎妮(艾莉森·苏朵儿 饰)不得不踏上了寻找魔法动物的旅途。
精彩词句
1. I'm on the wagon. 我正在戒酒。
2. But where there is light, there is shadow, friend. 但朋友们,福兮,祸之所伏。
3. What do you propose to offer the bank as collateral? 你打算提供什么给银行作为抵押?
4. This will be over in a jiffy. 一眨眼工夫就结束。
5. Did you just butt in on the investigative team again? 你又插手调查组的事了?
6. It got out and caused mayhem in a bank. 它跑了出来,在银行引发了骚乱。
7. You guys can bunk in here. 你们可以睡在这里。
8. It just crushes the life out of you. 就好像被榨干了一样。
9. She's in season. 她现在处于发情期。
10. It was good to make your acquaintance, Jacob. 很高兴认识你,雅各布。
11. Let's consider it a cover charge. 我们从服务费开始谈吧。
12. Now that is beneath you. 这可不像你哦。
13. Your sister's in grave danger. 你的妹妹现在非常危险。
14. How would you feel if I gave you your copy in person? 如果我本人来把书送给你,你觉得怎么样?
Amy GUO 经验: 16年 案例:4272 擅长:美国,澳洲,亚洲,欧洲
本网站(www.aoji.cn,刊载的所有内容,访问者可将本网站提供的内容或服务用于个人学习、研究或欣赏,以及其他非商业性或非盈利性用途,但同时应遵守著作权法及其他相关法律规定,不得侵犯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合法权利。除此以外,将本网站任何内容或服务用于其他用途时,须征得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书面许可,并支付报酬。
本网站内容原作者如不愿意在本网站刊登内容,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