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商学国贸双硕士毕业,现居澳洲,在澳学习生活15+年,从事教育咨询工作超过10年,澳洲政府注册教育顾问,上千成功升学转学签证案例,定期受邀亲自走访澳洲各类学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列表> 《唐顿庄园》最经典台词盘点!.
《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是由英国ITV电视台出品的时代剧,创作人及主笔为演员兼作家朱利安·费罗斯(Julian Fellowes)。背景设定在1910年代英王乔治五世在位时约克郡一个虚构的庄园——“唐顿庄园”,故事开始于Grantham伯爵一家由家产继承问题而引发的种种纠葛,呈现了英国上层贵族与其仆人们在森严的等级制度下的人间百态。
该剧播出后获得了强烈的反响,收视率极高且获得多个奖项,更荣膺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的2010年“全球最受好评电视剧”,是首部获此殊荣的英国电视剧。《唐顿庄园》第四季已经结束,目前还有即将在圣诞节播出的第四季圣诞特辑。四季以来观众热度不减,剧中不少角色妙语连珠展现独特优雅的英式幽默,经典台词当然要记下来!
You can change your life if you want to. Sometimes, you have to be hard on yourself, but you can change it completely.
有志者事竟成。有时虽然劳其筋骨,但是命运可以彻底改变。
When something bad happens, there's no point in wishing it had not happened. The only option is to minimize the damage.
事情已经发生了,还希望事情不要发生没有意义,当务之急是减少损失。
Life's altered you, as it's altered me. And what would be the point of living if we didn't let life change us?
生活改变了你我,若要回到原点一成不变,那人生还有何意义?
It just happens. And we should live with it.
世事无常,我们要随遇而安。
We must all have our hearts broken once or twice bore we're done.
人这一生啊,总要心碎一两次的。
The business of life is the acquisition of memories. In the end that's all there is.
人生就是不断收集回忆的过程,最终能陪伴我们的也只有回忆了。
My dear, all life is a series of problems which we must try and solve.
亲爱的,人生就是会遇到各种麻烦,我们得尽力解决。
If we don't respect the past, it'll be harder to build our future.
如果我们不尊重过去,就更难创造未来。
We shout and scream and wail and cry, but in the end we must all die.
不管经历怎样的大悲大喜,我们终究都会死去。
It's a big thing to give up your whole world.
放弃你的整个世界可不是小事。
There can be too much truth in any relationships.
人与人之间,实话说得太多也会物极必反。
Love is like riding or speaking French. If you don't learn it young, it's hard to get the trick of it later.
爱,就好比骑马、说法语。如果没趁年轻学会爱,以后再想要抓住爱的诀窍就难了。
We all carry scars, Mr. Bates, inside or out.
贝茨先生,我们都有伤疤,无论是内伤还是外伤。
My dear, when tragedies strike, we try to find someone to blame. In the absence of suitable candidate, we usually blame ourselves.
亲爱的,当悲剧降临,我们总想把责任归咎于他人。如果无人可以指责,我们往往责备自己。
There are rules to this way of life. If you're not prepared to live by them, then it's not the right life for you.
每种生活都有它自己的规矩。如果你不愿意守规矩,那么这种生活就不适合你。
You are no different to the rest of us, remember that.
记住这点:你和别人没有任何不同。
Every mountain is unclimbable until someone climbs it. Every ship is unsinkable until it sinks.
没有翻不了的山,也没有沉不了的船。
The world moves on, and we must move with it.
世道变了,我们也得跟着变。
Amy GUO 经验: 16年 案例:4272 擅长:美国,澳洲,亚洲,欧洲
本网站(www.aoji.cn,刊载的所有内容,访问者可将本网站提供的内容或服务用于个人学习、研究或欣赏,以及其他非商业性或非盈利性用途,但同时应遵守著作权法及其他相关法律规定,不得侵犯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合法权利。除此以外,将本网站任何内容或服务用于其他用途时,须征得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书面许可,并支付报酬。
本网站内容原作者如不愿意在本网站刊登内容,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