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商学国贸双硕士毕业,现居澳洲,在澳学习生活15+年,从事教育咨询工作超过10年,澳洲政府注册教育顾问,上千成功升学转学签证案例,定期受邀亲自走访澳洲各类学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列表> 【美剧台词】美剧经典台词:情人眼里出西施.
为帮助广大考生更好地准备雅思、托福、SAT等考试,澳际留学特推出【英语学习】频道,涵盖基础英语、实用英语、娱乐英语、在线学习英语口语等多项内容,旨在成为一个免费英语学习网站,在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做您最坚实的左膀右臂。
以下部分为[美剧台词]内容,今日为大家发布了美剧经典台词:情人眼里出西施。
Beauty is in the eye of the beholder.
情人眼里出西施。——《梅林》
I&aposll follow you. If I&aposm to die, then I want to go out fighting.
我会跟随你。就算是死,也要战死。——《梅林传奇》
I am allowed to share my opinion.
我有分享观点的自由。——《美女上错身》
The guy&aposs an idiot, if he doesn&apost realize what he has with you.
如果那家伙还没发现能和你在一起有多幸运,那他就是个白痴。——《美女上错身》
I&aposm going to go wander the streets alone. Invisible, unwanted and unloved. A patheticshadow in a city with no heart.
我要去街上独自闲逛一会...无人关注、无人需要、无人爱怜,都市里的一剪孤影,无牵无挂。——《生活大爆炸》
The point is, all of the single guys our age are either broken, gay, or chasing younger girls.
关键是和姐一般年纪的老年单身汉不是残废或同性恋,就是在泡小妞。——《熟女镇》
I wanna learn what it&aposs like to wake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feel sad.
我不想每早醒来都因内疚而感到悲伤。——《尼基塔》
It&aposs been ten years living mission to mission. Well, then it&aposs time to come in from the cold.
10年来我一直转战于一个又一个任务之间,现在是时候找个依靠安定下来了。——《尼基塔》
Did you know that vampires are the oldest creatures of the night?
你知道吸血鬼是最古老的夜间生物吗?——《吸血鬼日记》
There&aposs a lot of ways to wind up dead. The fact that we survive at all is a miracle.
求生不易,殒命不难。生存本身就是一个奇迹。——《1000种死法》
Amy GUO 经验: 16年 案例:4272 擅长:美国,澳洲,亚洲,欧洲
本网站(www.aoji.cn,刊载的所有内容,访问者可将本网站提供的内容或服务用于个人学习、研究或欣赏,以及其他非商业性或非盈利性用途,但同时应遵守著作权法及其他相关法律规定,不得侵犯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合法权利。除此以外,将本网站任何内容或服务用于其他用途时,须征得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书面许可,并支付报酬。
本网站内容原作者如不愿意在本网站刊登内容,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