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商学国贸双硕士毕业,现居澳洲,在澳学习生活15+年,从事教育咨询工作超过10年,澳洲政府注册教育顾问,上千成功升学转学签证案例,定期受邀亲自走访澳洲各类学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列表> 【美剧台词】那些美剧教会我们的人生道理.
I guess there&aposs something empowering about having some absolutely horrible thing happen to you.
我想悲痛的遭遇可以让人变得强大。——《生活向前冲》
Knowledge and patience. The only counter to greater skill.
知识和耐心,是击败强者的唯一方法。——《斯巴达克斯》
If you&aposre gonna be bad, be bad with purpose. Otherwise you&aposre just not worth forgiving.
你想要做坏人,就得坏得有目的。否则你就不值得原谅。——《吸血鬼日记》
The loneliness, the heartbreak, the sacrifice you&aposll face as a woman with a dream on her own.
孤独、心碎以及牺牲,这是有梦想的女人今后必将面对的。——《美国恐怖故事》
In a world where you can&apost fight back, superheroes provide meaningful wish-fulfilment.
在一个人自身无力反抗时,超级英雄能满足他们心中的愿望。——《生活大爆炸》
Better not to ignore the past but learn from it instead. Otherwise, history has a way of repeating itself.
最好不要忽略过去 而是从中得到些教训,否则 历史会不断重复上演。——《绯闻女孩》
Very often when women think they are angry, they are really just hungry.
妹纸以为自己很生气的时候,其实她们只是饿了。——《生活大爆炸》
It&aposs so easy to do the wrong thing in this world.
在这个世界,很容易做错事。——《行尸走肉》
Don&apost let your pride leave you all alone.
别让你的骄傲使你孤独一人。——《吸血鬼日记》
That&aposs the problem with people today. They&aposve lost faith, and in that loss, they no longer know who they should fear.
这是现今人们身上的一个问题。他们失去了信仰,又因为没有信仰,他们不知道该害怕什么。——《吸血鬼日记》
I just think in relationships, you get back what you put into them.
我觉得在感情上,你付出多少才能得到多少。——《生活大爆炸》
Amy GUO 经验: 16年 案例:4272 擅长:美国,澳洲,亚洲,欧洲
本网站(www.aoji.cn,刊载的所有内容,访问者可将本网站提供的内容或服务用于个人学习、研究或欣赏,以及其他非商业性或非盈利性用途,但同时应遵守著作权法及其他相关法律规定,不得侵犯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合法权利。除此以外,将本网站任何内容或服务用于其他用途时,须征得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书面许可,并支付报酬。
本网站内容原作者如不愿意在本网站刊登内容,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