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商学国贸双硕士毕业,现居澳洲,在澳学习生活15+年,从事教育咨询工作超过10年,澳洲政府注册教育顾问,上千成功升学转学签证案例,定期受邀亲自走访澳洲各类学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列表> 【美剧台词】海上钢琴师:一个好故事更值钱.
What would you have done in my shoes?
如果你是我要怎么办
I don&apost know
我不知道
I wouldn&apost probably have felt quite useless
不会觉得自己这么没用
Sooner or later, all stories end
迟早 所有的故事总会有一个结局的
and there&aposs nothing lt to add
然后就再也没有可以添加的东西
Anyhow, thanks, pops
不管怎样 谢谢了
Conn
康
There&aposs just one thing I don&apost get
有一件事我不明白
Who hid the broken record inside the piano?
是谁把坏掉的唱片藏在钢琴里的
You&aposre looking at him
那人远在天边 近在眼前啊
So you weren&apost so useless after all
那你还不是一点都没用啊
Conn
康
Here
给
Take your trumpet
把你的小号带走吧
Well, you&aposll be needing it
你会需要的
Never mind the money
别担心 不要钱
A good story&aposs worth more than an old trumpet
一个好故事比这个旧小号值多了
Okay, pops
谢谢
Amy GUO 经验: 16年 案例:4272 擅长:美国,澳洲,亚洲,欧洲
本网站(www.aoji.cn,刊载的所有内容,访问者可将本网站提供的内容或服务用于个人学习、研究或欣赏,以及其他非商业性或非盈利性用途,但同时应遵守著作权法及其他相关法律规定,不得侵犯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合法权利。除此以外,将本网站任何内容或服务用于其他用途时,须征得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书面许可,并支付报酬。
本网站内容原作者如不愿意在本网站刊登内容,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