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商学国贸双硕士毕业,现居澳洲,在澳学习生活15+年,从事教育咨询工作超过10年,澳洲政府注册教育顾问,上千成功升学转学签证案例,定期受邀亲自走访澳洲各类学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列表> 【美剧台词】《破产姐妹》S01E15台词口语.
《破产姐妹》讲了一堆姐妹花的搞笑故事,在CBS播出第一集时,就收获了1920万收视人数、7.0的收视率,其后的收视率也一直居高不下,成为本年度最受欢迎的情景喜剧新剧。在播出没多久,该剧就获得了全季续订。
Sophie(Jennifer Coolidge)决定考验Max和Caroline是否具备足够的「清洁技能」--她当然不想雇佣两个什么都不会的「笨女佣」来毁掉自己的清洁生意!
口语精华:
1.Move over, I wanna slide in close to you.
过去点儿,我要跟你坐一块儿。
2.I have come across a $6 inaccuracy in tonight&aposs total.
我刚发现有6块钱对不上帐。
3.You must go over all checks again.
你得把帐全部再检查一遍。
4.But whatever the task, you won&apost be sorry.
但是不管是什么活,我们都会让你满意的。
5.When we set our mind to something, we accomplish it.
当我们下定决心的时候,就一定会成功的。
6.How do you think you get to the future?
你不努力哪来的未来啊。
7.I don&apost pay attention to the business stuff.
经营又不是我负责的。
8.See, she hold you down.
瞧,她把你拖累了。
9.Nailed it.
闪瞎你。
10.Why are you freaking out?
你怕什么啊?
11.Just a little mishap.
一点小意外而已。
12.She thinks I&aposm not pulling my weight?
她觉得我不够努力?
13.But there are other areas where I excel.
但我也有擅长的领域啊。
Amy GUO 经验: 17年 案例:4539 擅长:美国,澳洲,亚洲,欧洲
本网站(www.aoji.cn,刊载的所有内容,访问者可将本网站提供的内容或服务用于个人学习、研究或欣赏,以及其他非商业性或非盈利性用途,但同时应遵守著作权法及其他相关法律规定,不得侵犯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合法权利。除此以外,将本网站任何内容或服务用于其他用途时,须征得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书面许可,并支付报酬。
本网站内容原作者如不愿意在本网站刊登内容,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