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商学国贸双硕士毕业,现居澳洲,在澳学习生活15+年,从事教育咨询工作超过10年,澳洲政府注册教育顾问,上千成功升学转学签证案例,定期受邀亲自走访澳洲各类学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列表> 【工作用语】上下班都要记得打卡.
你英语口语不错,可就是说得不地道,特别是办公室英语,说起来总是带有浓浓的“乡土气息”。要想说得又好又地道,那就一起来“师夷长技以制夷”,学习下老外超爱说的工作英语吧!
Don’t forget to punch in and out.
别忘了上下班都要打卡。
实战一
A: Don’t forget to punch in and out.
上下班都要记得打卡。
B: I won’t.
我不会忘得。
实战二
A:That’s all I’m telling you about the business in the office.
在办公室里的事情我都告诉你了。
B: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谢。
A:If you have any problem, don’t hesitate to ask me anytime.
如果你有什么问题,随时问我。
B:I will.
我会的。
A:Oh,I almost forget to remind you. Don’t forget to punch in and out.
哦,差点忘了提醒你,上下班都要记得打卡。
B: Ok. Thank you so much.
好的,真是非常感谢。
补充包:
Don’t forget to clock in.
不要忘记打卡。
Don’t forget to clock in and clock out.
不要忘了上下班打卡。
Did you punch in?
你上班打卡了吗?
Did you punch out?
你下班打卡了吗?
Amy GUO 经验: 16年 案例:4272 擅长:美国,澳洲,亚洲,欧洲
本网站(www.aoji.cn,刊载的所有内容,访问者可将本网站提供的内容或服务用于个人学习、研究或欣赏,以及其他非商业性或非盈利性用途,但同时应遵守著作权法及其他相关法律规定,不得侵犯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合法权利。除此以外,将本网站任何内容或服务用于其他用途时,须征得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书面许可,并支付报酬。
本网站内容原作者如不愿意在本网站刊登内容,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