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商学国贸双硕士毕业,现居澳洲,在澳学习生活15+年,从事教育咨询工作超过10年,澳洲政府注册教育顾问,上千成功升学转学签证案例,定期受邀亲自走访澳洲各类学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列表>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是我国著名诗人海子的作品,这首诗作写于1989年1月13日,两个月后,诗人海子去世。这首诗中,寄托了诗人对生活的美好向往。其实幸福很简单,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按照自己想要的生活生活,这便是最快乐的!
From tomorrow on,I will be a happy man.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Grooming,chopping and traveling all over the world.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From tomorrow on,I will care foodstuff and vegetable.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Living in a house towards the sea, with spring blossoms.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From tomorrow on,write to each of my dear ones.
从明天起,和每一个人通信
Telling them of my happiness.
告诉他们我的幸福
What the lightening of happiness has told me.
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
I will spread it to each of them.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Give a warm name for every river and every mountain.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Strangers,I will also wish you happy.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May you have a brilliant future!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May you lovers eventually become spouses!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May you enjoy happiness in this earthly world!
愿你们在尘世获得幸福
I only wish to face the sea, with spring blossoms.
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Amy GUO 经验: 16年 案例:4272 擅长:美国,澳洲,亚洲,欧洲
本网站(www.aoji.cn,刊载的所有内容,访问者可将本网站提供的内容或服务用于个人学习、研究或欣赏,以及其他非商业性或非盈利性用途,但同时应遵守著作权法及其他相关法律规定,不得侵犯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合法权利。除此以外,将本网站任何内容或服务用于其他用途时,须征得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书面许可,并支付报酬。
本网站内容原作者如不愿意在本网站刊登内容,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