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商学国贸双硕士毕业,现居澳洲,在澳学习生活15+年,从事教育咨询工作超过10年,澳洲政府注册教育顾问,上千成功升学转学签证案例,定期受邀亲自走访澳洲各类学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列表> 表达“拍马屁”或“巴结”的十句话.
你知道怎样用英语单词“拍马屁”或“巴结”吗?英语学习小编整理了以下十种表达“拍马屁”或“巴结”的方式,一起来看看吧。
1. Stop flattering me like that.
别再那样拍我马屁。
2. I don"t like Peter. He"s such a brown-noser.
我不喜欢彼得。他真是个马屁精。
3. I know he"s trying to butter me up but I"m not buying it.
我知道他想要拍我马屁,但我才不吃那一套。
4. In order to get the promotion she kept apple-polishing the manager.
为了升迁,她一直在拍经理的马屁。
5. He started sucking up to the boss as soon as he got on board.
他一来公司就开始拍老板的马屁。
6. The professor likes her because she knows how to please him.
教授喜欢她是因为她知道怎么讨好他。
7. She"s very good at paying lip service.
她很会讲一些言不由衷的好听话。
8. Everyone in this company knows that he"s trying to curry favor with the board of the directors.
公司里的每一个人都知道他想要巴结董事会。
9. That guy is a real bootlicker.
那个家伙真是个马屁精。
10. You want me to kiss his ass? Read my lips: No Way!
你要我拍他马屁?仔细听好:门儿都没有!
Amy GUO 经验: 16年 案例:4272 擅长:美国,澳洲,亚洲,欧洲
本网站(www.aoji.cn,刊载的所有内容,访问者可将本网站提供的内容或服务用于个人学习、研究或欣赏,以及其他非商业性或非盈利性用途,但同时应遵守著作权法及其他相关法律规定,不得侵犯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合法权利。除此以外,将本网站任何内容或服务用于其他用途时,须征得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书面许可,并支付报酬。
本网站内容原作者如不愿意在本网站刊登内容,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