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商学国贸双硕士毕业,现居澳洲,在澳学习生活15+年,从事教育咨询工作超过10年,澳洲政府注册教育顾问,上千成功升学转学签证案例,定期受邀亲自走访澳洲各类学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列表> 英美迟到借口五花八门.
“我迟到了”这么说——>
I&aposm sorry I&aposm late.
真抱歉我迟到了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很抱歉让大家等我一个人。
如果是自己开车,理由非常多:
I ran out of gas.
我要去加油。
I got lost.
我迷路了。
I don&apost have GPS.
我没有全球定位系统。
I missed my exit.
我错过了高速(高架)出口。
There was construction.
碰上修路了。
There was an accident.
遇上车祸了。
It was farther than I thought.
这地方比我想得远多了。
I couldn&apost find a parking spot.
我找不到停车位。
如果不是自己开车,大众交通工具更容易摊上事:
I couldn&apost get a taxi.我打不到车。
The bus was late.公交车晚了。
I missed the bus.我没挤上公交车。
I was stuck in traffic.遇上堵车了。
交通状况我控制不了,生病我也控制不了啊:
I feel sick.我病了。
I don&apost feel well.我不舒服。
I&aposm a little under the weather.我身体有点不适。
My skin is breaking out.我皮肤过敏了。
I&aposm dizzy.我头晕。
I&aposm so dizzy I can&apost stand up.我晕得站也站不起来。
I have a headache.=My head hurts.我头痛。
I feel sick to my stomach.我胃痛。
这还不算,我有时是活雷锋,我要帮助别人啊
我是有朋友的人好吗,我要帮朋友好吗:
I had to drop someone off.我要送个朋友。
My last appointment ran over.我上一个约会耽搁了。
实在不行,我承认我是个不靠谱的人好了吧,睡过头什么的也不是没发生过,
我就是这么不靠谱一人怎么着:
I overslept.我睡过头了。
My alarm didn&apost go off.我的闹钟没响。
I misjudged the time.我看错时间了。
I lost track of time.我忘了时间了。
I had to get money.我去取钱了。
I had to run an errand.我有事要办。
Amy GUO 经验: 16年 案例:4272 擅长:美国,澳洲,亚洲,欧洲
本网站(www.aoji.cn,刊载的所有内容,访问者可将本网站提供的内容或服务用于个人学习、研究或欣赏,以及其他非商业性或非盈利性用途,但同时应遵守著作权法及其他相关法律规定,不得侵犯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合法权利。除此以外,将本网站任何内容或服务用于其他用途时,须征得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书面许可,并支付报酬。
本网站内容原作者如不愿意在本网站刊登内容,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