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商学国贸双硕士毕业,现居澳洲,在澳学习生活15+年,从事教育咨询工作超过10年,澳洲政府注册教育顾问,上千成功升学转学签证案例,定期受邀亲自走访澳洲各类学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列表> 《了不起的盖茨比》电影精讲.
《了不起的盖茨比》影片简介:
该片根据菲茨杰拉德(F. Scott Fitzgerald)的同名小说改编,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凯瑞·穆里根、托比·马奎尔等主演。
尼克是一个从美国中西部前往纽约淘金的年轻人,他与一个名为盖茨比的富豪毗邻而居,看着隔壁的豪宅里夜夜灯火辉煌宾客盈门,尼克对盖茨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一次偶然中,尼克受到邀请参加了盖茨比举办的晚会并与他相识,很快尼克就发现了这个众人纷纷议论的神秘男人心底隐藏着的秘密。原来,盖茨比心里想着一个名叫黛西的姑娘,他们曾经有过一段浪漫的感情,却因为现实而无奈分手,如今,黛西已经成为了运动明星汤姆的妻子,可盖茨比对她的感情却没有丝毫的褪色。在尼克的牵线搭桥下,盖茨比和黛西重逢了,没想到,这激动人心的相遇却成为了盖茨比美梦破碎的开始。
精彩词句学起来:
1. I&aposm paralyzed with happiness.
我要被幸福冲昏头脑了。
2. Daisy, don&apost create a scene.
黛茜,不要小题大做。
3. I decided to get roaring drunk.
我决定痛饮一番。
4. Of course, you don&apost need to take my word for it, old sport.
当然,耳听为虚,老兄。
5. I have my hands full.
我手头够忙的了。
6. But he was once again dirt-poor.
但他再度一贫如洗。
7. I couldn&apost care less about the parties.
我一点都不关心派对。
8. May I save the next dance?
我能预约跳下一支舞吗?
9. Have it your own way, Tom.
随你便,汤姆。
10. Well, I have a second sight sometimes that tells me what to do.
有时我的预感会告诉我做什么。
11. I&aposm all run down.
我身体都垮了。
12. I wised up to something funny these last two days.
我这两天发现了点蹊跷的事。
13. You make it worse by crabbing about it.
你唧唧歪歪的只会更热。
14. If you&aposre going to make personal remarks, I won&apost stay here a minute.
要是你想人身攻击,我就一分钟都不待下去了。
15. Now, once in a while I go off on a spree.
我偶尔会出去找找乐子。
Amy GUO 经验: 16年 案例:4272 擅长:美国,澳洲,亚洲,欧洲
本网站(www.aoji.cn,刊载的所有内容,访问者可将本网站提供的内容或服务用于个人学习、研究或欣赏,以及其他非商业性或非盈利性用途,但同时应遵守著作权法及其他相关法律规定,不得侵犯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合法权利。除此以外,将本网站任何内容或服务用于其他用途时,须征得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书面许可,并支付报酬。
本网站内容原作者如不愿意在本网站刊登内容,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