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商学国贸双硕士毕业,现居澳洲,在澳学习生活15+年,从事教育咨询工作超过10年,澳洲政府注册教育顾问,上千成功升学转学签证案例,定期受邀亲自走访澳洲各类学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列表> 《字典情人》的小美人鱼.
《字典情人》是一部很值得看的电影,影片中的杰西卡就是那么美,美得让人不需要任何理由就可以爱上她,怜惜她,金麦色肌肤,玲珑的身躯,裹在那样柔软、绚丽的棉布中,轻轻盈盈地走,懒懒洋洋地倚着,都让人的视线无法移开。而电影中的台词也是很值得人回味的,下面欣赏一下该剧中的经典对白吧。
I don’t understand English anymore.
我不再懂英语了
My son. You have my son. His name is Mandar.
我的儿子 你有我的儿子 他叫曼德
I lt him on the veranda. I was frightened of Neville.
我把他放阳台上了 我害怕耐维尔
I’ll get him!
我去抱他
You can have one minute,
你有一分钟时间
but they’ll kill me if they see us together.
如果让他们看见我们在一起 他们会杀了我们的
Selima, stay!
塞丽玛 等一下
For how long? Forever?
等多久? 永远吗?
I didn’t know they were going to treat us like that, I’m sorry.
我不知道他们会对我们这样 对不起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He’s Belansai’s son now.
他现在是贝莱塞的儿子
He marry me even though he knew I was pregnant.
他知道我怀孕 还是娶了我
"Deep, deep beneath the sea...
在大海的深处
where the water is clear as the purest glass,
海水清澈透明
there lies the palace of the Sea King.
那里有海龙王的宫殿
And there, behind the walls of coral,
在珊瑚墙的后面
and beneath its roof of cockleshells
贝壳的旁边
lived the little mermaid."
住着小美人鱼
重点单词:
1、frighten
vt. 使惊吓;吓唬…
vi. 害怕,惊恐
Fairground rides are intended to frighten the life out of you.
露天游乐场的飞车就是要把你们吓得魂不附体。
2、beneath
prep. 在…之下
adv. 在下方
She could see the muscles of his shoulders beneath his T-shirt.
她可以看到他T恤衫下的肩部肌肉。
3、pregnant
adj. 怀孕的;富有意义的
Lena got pregnant and married.
莉娜怀了孕并结了婚。
4、coral
n. 珊瑚;珊瑚虫
adj. 珊瑚的;珊瑚色的
The women have elaborate necklaces of turquoise and pink coral.
女士们拥有绿宝石和粉色珊瑚制成的精美项链。
重点短语:
1、even though
虽然,即使
Even though away from us his spirit was still with us.
尽管离开了我们,他的灵魂还是与我们同在。
Amy GUO 经验: 16年 案例:4272 擅长:美国,澳洲,亚洲,欧洲
本网站(www.aoji.cn,刊载的所有内容,访问者可将本网站提供的内容或服务用于个人学习、研究或欣赏,以及其他非商业性或非盈利性用途,但同时应遵守著作权法及其他相关法律规定,不得侵犯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合法权利。除此以外,将本网站任何内容或服务用于其他用途时,须征得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书面许可,并支付报酬。
本网站内容原作者如不愿意在本网站刊登内容,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