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商学国贸双硕士毕业,现居澳洲,在澳学习生活15+年,从事教育咨询工作超过10年,澳洲政府注册教育顾问,上千成功升学转学签证案例,定期受邀亲自走访澳洲各类学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列表> 《一个美国新娘的自白》我们就是英雄!!.
《一个美国新娘的自白》我们就是英雄
We nail it, we&aposre heroes.
粘住他们, 我们就是英雄
Therore, I will be acting as liaison, personally.
因而, 我要亲自演示
We blow it, all of our asses are on the line.
搞砸了, 我们都得挨骂 我们的屁股是坐在同一阵线上
I can&apost believe it.
真难以相信
Up until a week ago, Stone thought "low carb" had to do with car repair.
一个星期前他还认为 "低热量" 很荒谬
Someone just needs to set him straight.
一定要教训下他
What&aposs it gonna take to make him notice me?
是什么让他注意上我的?
Mr. Stone, hi.
你好, Stone先生
I should be liaison.
应该由我来演示
I mean, it was my idea, remember? To appeal to the female demo.
这是我的主意, 记得吗? 适合于女性人群
That&aposs how I envisioned this entire...
所有一切都是我设计的
There&aposs no I in "team," Sam. Sam,
在团队里面没有"我"这概念
I know, but look, you&aposve been liaison on everything this year.
我知道, 但是今年所有业务 都是你来演示
You must be overwhelmed.
你做不了那么多
And you said it, all of our asses are on the line.
而且你说过: 我们的屁股是坐在同一战线上的
So make it my ass.
现在该我的屁股坐上去
Amy GUO 经验: 16年 案例:4272 擅长:美国,澳洲,亚洲,欧洲
本网站(www.aoji.cn,刊载的所有内容,访问者可将本网站提供的内容或服务用于个人学习、研究或欣赏,以及其他非商业性或非盈利性用途,但同时应遵守著作权法及其他相关法律规定,不得侵犯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合法权利。除此以外,将本网站任何内容或服务用于其他用途时,须征得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书面许可,并支付报酬。
本网站内容原作者如不愿意在本网站刊登内容,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