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商学国贸双硕士毕业,现居澳洲,在澳学习生活15+年,从事教育咨询工作超过10年,澳洲政府注册教育顾问,上千成功升学转学签证案例,定期受邀亲自走访澳洲各类学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列表> 美剧中的职场学问 靠直觉判断.
看美剧学英语,不仅如此,在一些关于职场的美剧中,在学习职场英语的同时还可以学到职场知识。欣赏一段职场美剧中的精彩对白,学学如何靠直觉判断。
Hey, Tom. No, still waiting. Big surprise.
嗨,汤姆。不,还在等待。有个大惊喜。
They&aposre running behind at an ad agency.
这么多人竞聘广告公司。
So did any of those other places call back? Seriously?
其他应聘公司有回应吗?真的?
Six interviews and nothing?
6场面试一次没成功?
Well, I should probably try and keep my game face on here. I&aposll-I,ll call you, later. I love you.Bye.
好吧,我得在这努力争取。我,我再打给你,我爱你,再见。
Mariana! I had a feeling that you&aposd be interviewing for this!
玛丽安娜!我就感觉你会来面试的!
Hey, Nikki.
嘿,尼基。
So I guess Anna should be showing up any minute,too.
我猜安娜也随时可能来。
No. You didn&apost hear?
不会,你没听说吗?
She&aposs pregnant.
她怀孕了。
Oh,My god. A kid and she,just turned 30? Bye-bye,career.
哦,天哪。30岁生孩子?跟事业说再见吧。
Oh,don&apost start. I,m gonna be 30 in 2 years.
哦,别提伤心事。我还有2年就满30了,
I feel so old. Do you wanna know what&aposs even sadder?
感觉自己好老。你知道什么更可悲吗?
I just heard that Veronica&aposs looking for work,and she&aposs 39.
我听说维罗妮卡还在找工作,她都39了。
In this business? After 35,they take you out back,and they shoot you in the face.
在广告界? 35岁之后他们把你换下来,然后朝你脸上开枪。
Lynette Scavo. We,re ready for you. Coming.
利奈特斯卡沃。轮到你面试了,来吧。
Do me a favor. If you hear a gunshot,tell my four kids I love them.
请帮我个忙,如果你们听到枪响,麻烦告诉我的4个孩子,我爱他们。
How come they didn&apost accept you? You were the perfect candidate.
他们怎么能没录取你?你可是最合适的人选啊。
My guts tell me that the interviewer personally hates me for some reason.
我的直觉告诉我那面试官不知为何对我恨之人骨。
What do I do? My guts tell me that I&aposm going to faint on stage.
怎么办?我心里总觉得我要在舞台上昏倒了。
You&aposre over-thinking. It&aposs just common stage fright.
你想太多了。上台前紧张很正常的。
Amy GUO 经验: 16年 案例:4272 擅长:美国,澳洲,亚洲,欧洲
本网站(www.aoji.cn,刊载的所有内容,访问者可将本网站提供的内容或服务用于个人学习、研究或欣赏,以及其他非商业性或非盈利性用途,但同时应遵守著作权法及其他相关法律规定,不得侵犯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合法权利。除此以外,将本网站任何内容或服务用于其他用途时,须征得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书面许可,并支付报酬。
本网站内容原作者如不愿意在本网站刊登内容,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