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商学国贸双硕士毕业,现居澳洲,在澳学习生活15+年,从事教育咨询工作超过10年,澳洲政府注册教育顾问,上千成功升学转学签证案例,定期受邀亲自走访澳洲各类学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列表> 《辣妹日记》经典台词:人比人气死人?.
有人比你漂亮、比你年轻、比你优雅……你会不会很难过?也许会吧!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不攀比的。不过可要记住,幸福与否也正是在于自己能否看清自己与他人的真实差别,用自己的短处与别人的长处相比较,注定不快乐。
美剧台词:
Maybe they&aposre just mates.
可能他们只是普通朋友
Don&apost be a plonker, El.Mates don&apost hold hands.
别傻了,普通朋友不会拉手的
I already feel fed up with boys,and I haven&apost had anything to do with them yet.
我已经开始讨厌男孩了,我还没和他们怎样呢
I don&apost know how she got in there bore you.
我不明白,她怎么会抢在你前面
I can never compete with Lindsay.- Yes, you can.
我永远不是Lindsay的对手,喔,你能行
You&aposve got much better qualities than her.
你有很多优点都超过她
Yeah? Like what?
是吗?比如?
Well, you&aposre really funny.- Yeah.
喔,你很会搞笑,是的
You were so hilarious in that olive costume.
你的酿橄榄打扮就很搞笑
But, Jas, you said boys don&apost rate girls for funniness.
但是,Jas,你说男孩们不喜欢女孩太搞笑
Well, I just meant that they rate other things more.
喔,我只是说你有很多优点
Oh, yeah. What do they rate then?
喔,那他们会怎么评价呢?
Skinny-Minnie blondie boobie girly girls like Slaggy Lindsay?
火辣的淑女,象Slaggy Lindsay那样?
Well, she does have that cover-girl look that boys die for.
喔,她就像个封面女郎,男孩们会为她死那种
So, are you saying I have to be more like her?
那,你是说,我必须要象她那样?
词海拾贝:
feel fed up with 感到厌倦
The Kremlin be fed up with endless new demands and delays.
俄国政府也许厌倦了没完没了的新要求和拖延。
Most players would be fed up with the infighting that structured the Lakers off season.
大多数的湖人主力球员都经历了这样的混乱。
hilarious 非常滑稽的; 令人捧腹的
We thought it was hilarious when we first heard about it.
我们第一次听说此事时,觉得很好笑。
Lynn found the whole situation hilarious.
林恩觉得这一切都非常滑稽。
die for 为…而献身; <口>急需(某物)
It is a glorious thing to die for the people.
为人民而死,虽死犹荣!
They were ready to die for their belis.
他们甘愿为信仰而死。
Amy GUO 经验: 16年 案例:4272 擅长:美国,澳洲,亚洲,欧洲
本网站(www.aoji.cn,刊载的所有内容,访问者可将本网站提供的内容或服务用于个人学习、研究或欣赏,以及其他非商业性或非盈利性用途,但同时应遵守著作权法及其他相关法律规定,不得侵犯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合法权利。除此以外,将本网站任何内容或服务用于其他用途时,须征得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书面许可,并支付报酬。
本网站内容原作者如不愿意在本网站刊登内容,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