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商学国贸双硕士毕业,现居澳洲,在澳学习生活15+年,从事教育咨询工作超过10年,澳洲政府注册教育顾问,上千成功升学转学签证案例,定期受邀亲自走访澳洲各类学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列表> 《初恋50次》经典台词:爱上为止.
这是一部由彼德·席戈尔执导,亚当·桑德勒,德鲁·巴里摩尔主演的爱情喜剧。片中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饰演亨利(Herry),是夏威夷水族馆的一名兽医,一位快乐的单身汉。亨利爱上了患有短期记忆丧失症的女孩露茜,为了赢得女孩的芳心,亨利绞尽了脑汁。下面请看这部美国电视剧中的经典台词:
1.We&aposll leave it up to her. 一切由她来决定。
拓展解释:
leave sth. up to sb. 让某人决定某事
Leave it up to me. I&aposll see to it. 交给我吧, 我会负责的。
I leave it up to you when to book a passage. 我让你自己决定什么时候去订购船票。
Why do you leave all the hard work up to your mother? 你为什么把所有难做的事都留给你母亲?
2. You go nuts. 变得疯狂。
拓展解释:
I&aposll go nuts if I have to wait much longer.
如果还得等更久,我会发疯。
The old lady will go nuts if still no news comes from her son. 假如还是没有她儿子的消息,老太太可真要发疯了。
3. Don&apost worry, because if you hung out with me for more than one day...you&aposd realizeI&apos m a bore.
别担心,要是你跟我在一起多一天,你就会受不了我。
拓展解释:
hang out 闲逛
Why do you just hang out in Bars? Why don&apost you hang out with me instead?
你为何只去泡酒吧?跟我一起玩儿不好吗?
When I asked if you wanted to hang out, I was asking you out.
当我问你要不要出来时,我是想约你。
4、When you are young, you may want several love experiences. But as time goes on, you will realize that if you really love someone, the whole life will not be enough. You need time to know, to forgive and to love.All this needs a very big mind.
年轻的时候会想要谈很多次恋爱,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终于领悟到爱一个人,就算用一辈子的时间,还是会嫌不够。慢慢地去了解这个人,体谅这个人,直到爱上为止,是需要有非常宽大的胸襟才行。
Amy GUO 经验: 16年 案例:4272 擅长:美国,澳洲,亚洲,欧洲
本网站(www.aoji.cn,刊载的所有内容,访问者可将本网站提供的内容或服务用于个人学习、研究或欣赏,以及其他非商业性或非盈利性用途,但同时应遵守著作权法及其他相关法律规定,不得侵犯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合法权利。除此以外,将本网站任何内容或服务用于其他用途时,须征得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书面许可,并支付报酬。
本网站内容原作者如不愿意在本网站刊登内容,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