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商学国贸双硕士毕业,现居澳洲,在澳学习生活15+年,从事教育咨询工作超过10年,澳洲政府注册教育顾问,上千成功升学转学签证案例,定期受邀亲自走访澳洲各类学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列表> 《哈利·波特》台词穿梭魔法时光.
《哈利·波特》是英国作家J·K·罗琳的魔幻文学系列小说,共7集,其中前六部以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为主要舞台,描写的是主人公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六年的学习生活和冒险故事。第七本描写的是哈利·波特在校外寻找魂器并消灭伏地魔的故事。最后这部小说也被拍成了经典美剧,详细请看下面的美剧对白。
Did you ever make anything happen? Anything you couldn't explain?
有没有什么事是你引发的,你无法解释的事?
You're a wizard Harry.
你是个魔法师,哈利。
I'm a what?
我是什么?
There's no such thing as magic.
世界上根本没有魔法这回事。
Dear Mr. Potter, we are please to inform you, that you have been accepted at Hogwart’sSchool of Witchcraft and Wizardry.
波特先生,我们很高兴地通知你,你已经被霍格沃兹魔法学校录取了。
Wicked!
太棒了!
Up!
上来!
Do you know what is hidden at the school at this very moment?
你知道这个时候学校里藏着什么吗?
The Sorcerer's Stone.
魔法石。
He's rather disagreeable, isn't he?
他不太好相处,不是吗?
2.《哈利波特与密室》
Harry!
哈利!
The Chamber of Secrets has indeed been opened.
密室已经被打开了。
Terrible things are about to happen.
可怕的事情即将发生。
Mr Potter will always be around to save the day.
波特先生会一直在这充当我们的救世主。
Don't worry. I will be.
别担心,我会的。
3.《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囚徒》
Take it away Eric!
把它拿开,Eric!
Sirius Black has escaped from Azkaban prison.
小天狼星布莱克已经从阿兹卡班监狱逃走了。
You've betrayed my parents. You're the reason they're dead.
你背叛了我的父母。他们因你而死。
He was their friend!
他曾经是他们的朋友!
Only one will die tonight.
今晚只有一个人会死。
Amy GUO 经验: 16年 案例:4272 擅长:美国,澳洲,亚洲,欧洲
本网站(www.aoji.cn,刊载的所有内容,访问者可将本网站提供的内容或服务用于个人学习、研究或欣赏,以及其他非商业性或非盈利性用途,但同时应遵守著作权法及其他相关法律规定,不得侵犯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合法权利。除此以外,将本网站任何内容或服务用于其他用途时,须征得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书面许可,并支付报酬。
本网站内容原作者如不愿意在本网站刊登内容,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