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商学国贸双硕士毕业,现居澳洲,在澳学习生活15+年,从事教育咨询工作超过10年,澳洲政府注册教育顾问,上千成功升学转学签证案例,定期受邀亲自走访澳洲各类学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列表> 饥饿游戏 The Hunger Games经典台词.
一、真希望我能像你一样 Wish I looked like you.
二、愿机会对你永远有利 And may the odds be ever in your favor.
三、自由是要付出代价的 叛徒都受到了惩罚 But freedom has a cost. And the traitors were deated.
四、他们将战斗到死,被冠以荣誉 勇气和奉献 to fight to the death,in a pageant of honor, courage, and sacrifice.
五、我自愿当贡品 I volunteer as Tribute!
六、他们只是想看一场精彩的表演 仅此而已 They just want a good show. That's all they want.
七、而唯一的胜者将一生衣食无忧,以便大家知道我们的慷慨和宽容 The lone victor, bathed in riches, would serve as,a reminder of our generosity and our forgiveness.
八、我们以此铭记历史,并以此保卫未来 This is how we remember our past. This is how we safeguard our future.
九、你真的想知道生存之道吗?那就是得讨人喜欢You really want to know how to stay alive?You get people to like you.
十、想获得资助人的青睐 你就得讨人喜欢 And to get sponsors, you have to make people like you.
十一、我是来帮助你震撼世人的 I'm here to help you make an impression.
十二、演一场戏说不定能让你们明天活着回来 Maybe I can deliver you both in one piece tomorrow.
十三、我只是觉得如此勇敢的人,不应该被拘束在那愚蠢的戏服里 I just think somebody that brave,shouldn't be dressed up in some stupid costume
十四、我不知道 他们让我变得不像我自己了 I don't know. They'd turn me into something I'm not.
十五、我只是不想成为这个游戏的一部分 明白吗 I just don't want to be another piece in their game, you know?
十六、因为你没让他们如愿 Because you showed them up.
十七、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 I felt like the happiest person in the world.
十八、我不知道 我大概会试着忘记一切 I don't know. I guess we try to forget.
Amy GUO 经验: 16年 案例:4272 擅长:美国,澳洲,亚洲,欧洲
本网站(www.aoji.cn,刊载的所有内容,访问者可将本网站提供的内容或服务用于个人学习、研究或欣赏,以及其他非商业性或非盈利性用途,但同时应遵守著作权法及其他相关法律规定,不得侵犯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合法权利。除此以外,将本网站任何内容或服务用于其他用途时,须征得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书面许可,并支付报酬。
本网站内容原作者如不愿意在本网站刊登内容,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