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商学国贸双硕士毕业,现居澳洲,在澳学习生活15+年,从事教育咨询工作超过10年,澳洲政府注册教育顾问,上千成功升学转学签证案例,定期受邀亲自走访澳洲各类学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列表> 美剧《权力的游戏》经典台词合集!精辟!.
《权力的游戏》是一部中世纪史诗奇幻题材的电视连续剧,该剧以美国作家乔治·R·R·马丁的奇幻巨作《冰与火之歌》七部曲为基础改编创作。很多小伙伴追这部剧停不下来,快跟着小编一起来看看这部剧中的经典台词。
1. Power is a shadow on the wall.A very small man can cast a very large shadow.
权力就像墙上的阴影,再渺小的人也能投射出巨大的影子。
2. You waste time trying to getpeople to love you, you'll end up the most popular dead man in town.
把时间浪费在博得别人爱戴上,你会成为世界上最受爱戴的死人。
3. It doesn't matter what wewant, once we get it, then we want something else.
不管我们想要的是什么,一旦到手,我们便又会想要其他的。
4. If we die, we die. But firstwe'll live.
如果我们一定要死,那就死呗。但首先要好好活着。
5. A mind needs books like asword needs a whetstone.
要保持剑的锋利就得时时磨拭,要保持头脑灵光就得看书。
6. A good man does everything inhis power to better his family's position regardless of his own selfishdesires.
好男人应该放弃私欲,竭尽全力为家族争取优势地位。
7. Fear cuts deeper than swords.
恐惧比利剑更伤人。
8. If your gods are real and ifthey are just, why is the world so full of injustice?
如果你的神真的存在,如果他们真的公正,那为何世上尽是不公之事?
9. We mothers do what we can tokeep our sons from the grave. But they do seem to yearn for it.
我们做母亲的总是竭力阻止儿子们踏进坟墓。可他们偏要往里走。
10. Prodigies appear in theoddest of places.
奇才总是出现在最不可思议的地方。
以上是由澳际培训小编为您带来美剧台词相关问题的介绍。如需进一步了解,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咨询澳际培训专家。如果您对英语学习还有疑虑,欢迎参与澳际免费评估系统,以便给您精确定位。
Amy GUO 经验: 16年 案例:4272 擅长:美国,澳洲,亚洲,欧洲
本网站(www.aoji.cn,刊载的所有内容,访问者可将本网站提供的内容或服务用于个人学习、研究或欣赏,以及其他非商业性或非盈利性用途,但同时应遵守著作权法及其他相关法律规定,不得侵犯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合法权利。除此以外,将本网站任何内容或服务用于其他用途时,须征得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书面许可,并支付报酬。
本网站内容原作者如不愿意在本网站刊登内容,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