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商学国贸双硕士毕业,现居澳洲,在澳学习生活15+年,从事教育咨询工作超过10年,澳洲政府注册教育顾问,上千成功升学转学签证案例,定期受邀亲自走访澳洲各类学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列表> 最常说的十大谎言 男女各不同.
基本上每个人在一辈子中都会撒几个谎,那么你知道大部分人撒的最多的谎是什么吗?男性和女性在生活中最常说的谎言相似吗?如果不同,那么区别在哪呢?今天澳际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澳大利亚的新研究,看看男性和女性最常说的十大谎言是哪些?
The odd white lie or embellished story is human nature, with a new Australian study revealing the top lies men and women tell and highlighting the major differences between the sexes.
不走心地撒个善意的谎言或是给故事添油加醋是人们的天性。而澳大利亚一项新研究列举了男性和女性撒的谎中频率最高的几个,还强调出了两性间的巨大差别。
The research also revealed that female lies appeared to skew more towards purchases, whereas male lies seemed to relate more to communication.
这项研究还表明了女性的谎言看上去更加针对购物,而男性的谎言似乎与沟通关联更大。
So, what are the top ten lies women tell?
那么女性说过的谎,排名前十的是哪些?
1. Nothing’s wrong, I’m fine.
没什么事,我很好。
2. Oh, this isn’t new. I’ve had it for ages.
唉,这并不新鲜。我老早就听(见)过了。
3. It wasn’t that expensive.
这个不那么贵啦。
4. It was on sale.
在!促!销!哎!
5. I’m on my way.
我在过来的路上了。
6. I don’t know where it is, I haven’t touched it.
我不知道它在哪,我没碰过它。
7. I didn’t have that much to drink.
我没喝多少。
8. I’ve got a headache.
我头疼。
9. I didn’t throw it away.
我没有把它丢掉。
10. Sorry, I missed your call.
抱歉,我没接到你的电话。
And, what are the top ten lies men tell?
那么,男人撒的最多的10句谎话是什么呢?
1. Nothing’s wrong, I’m fine.
没事,我很好。
2. This will be my last drink.
我就喝这最后一杯。
3. Your bum doesn’t look big in that.
你的屁股看上去不那么大。
4. I had no signal.
我这没信号。
5. My battery died.
我电池没电了。
6. Sorry, I missed your call.
抱歉,我没接到你的电话。
7. I didn’t have that much to drink.
我没喝多少。
8. I’m on the way.
我在过来的路上了!
9. It wasn’t that expensive.
这个不那么贵啦。
10. I’m stuck in traffic.
我堵在路上了。
根据上面的研究,可以看出虽然男性和女性说谎的角度有很大的不同,但是在某些地方还是有共同点的。这些谎言,你是不是在生活中也经常说呢?
Amy GUO 经验: 16年 案例:4272 擅长:美国,澳洲,亚洲,欧洲
本网站(www.aoji.cn,刊载的所有内容,访问者可将本网站提供的内容或服务用于个人学习、研究或欣赏,以及其他非商业性或非盈利性用途,但同时应遵守著作权法及其他相关法律规定,不得侵犯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合法权利。除此以外,将本网站任何内容或服务用于其他用途时,须征得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书面许可,并支付报酬。
本网站内容原作者如不愿意在本网站刊登内容,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