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商学国贸双硕士毕业,现居澳洲,在澳学习生活15+年,从事教育咨询工作超过10年,澳洲政府注册教育顾问,上千成功升学转学签证案例,定期受邀亲自走访澳洲各类学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列表> 霍顿的ins因挑衅孙杨已被攻占 如何用英语来正确的撕逼.
奥运会开赛以来,最大的新闻莫过于霍顿在400米比赛中赢了孙杨后讥讽孙杨用禁药。言论一出,引起了很大争议,很多中国体育迷纷纷翻墙前往霍顿的ins下面给他留言。那么,你知道如何用英语正确的撕逼方式吗?
关于这种世纪大战,我们国民讲究的是素质。撕B也一定要有内涵。现在为大家奉上几句常用的话,让大家学起来用起来!
You make me sick!
你真让我恶心!
What’s wrong with you?
你怎么回事?
You shouldn’t have done that!
你真不应该那样做!
You’re a jerk!
你是个废物/混球!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你以为你是谁?
Knock it off.
少来这一套。
Take a hike!
哪儿凉快哪儿歇着去吧。
What’s the meaning of this?
这是什么意思?
Cut it out.
省省吧。
You have a lot of nerve.
脸皮真厚。
What were you thinking?
你脑子进水啊?(经常在水里泡)
How can you say that?
你怎么可以这样说?
Don’t give me your shit.
别跟我胡扯。
You’re just a good for nothing bum!
你真是一个废物!/ 你一无是处!
You’re impossible.
没救了你。
Mirrors can’t talk, lucky for you, they can’t laugh either.
幸亏镜子不会说话,不然它也来笑话你。
Two wrongs don't make a right, take your parents as an example.
两件错误的事混在一起不可能出来对的事,就来你父母来说。
No, no, I'm not insulting you; I'm describing you.
不,不,我不是在侮辱你,我只是在客观描述。
I’m so fed up with your BS(bullshit). Cut the crap.
我受够了你的废话, 少说废话吧.
You are dead meat.
你死定了.
You've gone too far!
你太过分了!
You're a joke!
你就是一个笑话!
You'll be sorry.
你会后悔的。
That's the stupidest thing I've ever heard!
那是我听过的最蠢的事!
Are you raised in the barn?
你是不是乡下长大的啊?
I'm about to explode!
老纸要气炸了!
You're a disgrace.
丢死人了你!
Get away from me!
有多远滚多远!
How low-class!
真低级!
以上就是一些英语撕逼用语,虽然咱气愤归气愤,但还是要文明用语,和谐一点,让世界更美好,尽量少撕逼!
Amy GUO 经验: 16年 案例:4272 擅长:美国,澳洲,亚洲,欧洲
本网站(www.aoji.cn,刊载的所有内容,访问者可将本网站提供的内容或服务用于个人学习、研究或欣赏,以及其他非商业性或非盈利性用途,但同时应遵守著作权法及其他相关法律规定,不得侵犯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合法权利。除此以外,将本网站任何内容或服务用于其他用途时,须征得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书面许可,并支付报酬。
本网站内容原作者如不愿意在本网站刊登内容,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