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商学国贸双硕士毕业,现居澳洲,在澳学习生活15+年,从事教育咨询工作超过10年,澳洲政府注册教育顾问,上千成功升学转学签证案例,定期受邀亲自走访澳洲各类学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列表> 开始和终止工作英语怎么说?.
Commencement 开始雇佣关系
I'm impressed with your background. You're hired.
你的背景令我印象深刻,你被聘用了。
You can begin employment next Monday.
你下周一就可以来上班了。
We're very happy to have you. Welcome aboard!
恭喜,你被录用了。欢迎加入我们的行列。
You have the job. Welcome to ABC Incorporated.
你被录用了,欢迎来ABC公司。
You will undergo an orientation process on your first day.
第一天来上班时会有人领你熟悉新的环境。
Termination 终止雇佣关系
You have shown no improvement over last year. I have no choice but to fire you.
去年一整年你的工作都毫无起色,我别无选择,你被解雇了。
Did you hear about Kenny? He was canned for insubordination.
你听说Kenny的事儿了吗?他因为顶撞上司被开除了。
I feel so sorry for her. She just got her pink slip.
我真为她难过,她刚收到解雇通知书。
These are difficult economic times. The company has to lay off some staff.
现在经济不景气,公司只能裁减一些员工。
His wife is being transferred overseas, so he had to quit his job.
他的妻子被调往海外工作了,所以他只能辞职。
Mike's work was constantly below standard, so he finally got the axe/got the sack.
Mike的工作质量总是达不到要求,所以他最终被炒了鱿鱼。
Amy GUO 经验: 16年 案例:4272 擅长:美国,澳洲,亚洲,欧洲
本网站(www.aoji.cn,刊载的所有内容,访问者可将本网站提供的内容或服务用于个人学习、研究或欣赏,以及其他非商业性或非盈利性用途,但同时应遵守著作权法及其他相关法律规定,不得侵犯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合法权利。除此以外,将本网站任何内容或服务用于其他用途时,须征得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书面许可,并支付报酬。
本网站内容原作者如不愿意在本网站刊登内容,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