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商学国贸双硕士毕业,现居澳洲,在澳学习生活15+年,从事教育咨询工作超过10年,澳洲政府注册教育顾问,上千成功升学转学签证案例,定期受邀亲自走访澳洲各类学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列表> 出国用餐英语完全手册(上).
旅行途中一定不能让自己饿着,而身为异乡人,真的不知道该选择哪家餐厅啊!这时你可以询问酒店工作人员或者当地朋友,说出你的需求与喜好,让他们推荐餐厅且告知路线,你就可以向着心仪餐厅出发啦!
询问篇
Could you recommend a nice restaurant near here?
可否推荐一家附近口碑不错的餐厅?
I want a restaurant with reasonable prices.
我想去一家价位合理的餐厅。
I'd like a quiet restaurant.
我想去一家不会吵杂的餐厅。
I'd like a restaurant with cheerful atmosphere,could you give me some recommendation?
我想去一家气氛欢乐活泼的餐厅,您能给我些建议吗?
Where is the main area for restaurants?
这儿的餐厅多集中在哪一区?
Is there a Chinese restaurant around here?
这附近是否有中国餐厅?
Are there any inexpensive restaurants near here?
这附近是否有价位不贵的餐厅?
How can I get there?
我该怎么去那家餐厅?
Do you know of any restaurants open now?
你知道现在还有哪家餐厅是营业的吗?
I'd like to try some local food.
我想尝试一下当地食物。
Where is the nearest ltalian restaurant?
最近的意大利餐厅在那里?
餐厅预订篇
当你找到想去的餐厅时,却发现早已人满为患了,门口还排了长长的队伍……是不是很心塞?不妨提前跟餐厅打个电话预定一下吧!“用英语打个电话我会紧张死的!”想必这是很多小伙伴的心声,不要担心!参考下面的餐厅预定英文吧~
Do I need a reservation?
我需要预约位子吗?
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hree.
我想要预约3个人的位子。
We are a group of six.
我们共有6个人。
We'll come around eight o'clock.
我们大约在8点到达。
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wo at seven tonight.
我想要预约今晚7点2个人的位子。
How long do we need to wait?
我们大概需要等多久?
We'd like a table with a view of garden.
我们想要能看到花园景致的位子。
Do you have a dress code?
贵餐厅是否有任何服装上的规定?
Should ladies wear formal dress?
女士是否需著正式服装?
Could we have a table close to the band?
我们能不能要一张离乐队近一点的桌子?
How late are you open?
你们一直营业到几点?
I'm sorry, but I have to cancel my reservation.
对不起,我想取消预定。
点餐篇
点餐时经常陷入"This.""Which?”"This.""Which?”的无限循环模式?翻开餐单,大方的表达自己喜好,或者让餐厅人员推荐特色菜品,在用餐的道路上你已经成功了一半!
May I have a menu,please?
请给我菜单。
Do you have a Chinese menu?
是否有中文菜单?
I am a Muslim, I can't eat pork.
我是穆斯林,我不能吃猪肉。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bore dinner?
在用晚餐前想喝些什么吗?
What aperitif do you have?
餐厅有些什么餐前酒?
Could you give me the wine list?
可否让我看看酒单?
May I order a glass of wine?
我可以点杯葡萄酒吗?
What kind of wine do you have?
你们都有些什么酒?
I'd like some local wine.
我想点当地出产的酒。
I'd like to have French red wine.
我想要喝法国红酒。
Could you recommend some good wine?
可以推荐一些不错的酒吗?
May I order, please?
我可以点餐了吗?
What is the specialty of the house?
你们的招牌菜是什么?
Do you have today's special?
餐厅有今日特餐吗?
Can I have the same dish as that?
我可以点与那份相同的餐吗?
I’d like appetizers and meat(fish) dish.
我想要一份开胃菜与荤菜(鱼餐)。
I'm on a diet.
我正在节食。
I have to avoid food containing fat(salt/suger).
我必须避免含油脂(盐份/糖份)的食物。
Do you have vegetarian dishs?
餐厅是否有供应素食菜?
How do you like your steak?
你的牛排要如何烹调?
Well done (medium/rare),please.
全熟(五分熟/全生)。
Could you repeat that, please?
请再重复一下,好吗?
Amy GUO 经验: 16年 案例:4272 擅长:美国,澳洲,亚洲,欧洲
本网站(www.aoji.cn,刊载的所有内容,访问者可将本网站提供的内容或服务用于个人学习、研究或欣赏,以及其他非商业性或非盈利性用途,但同时应遵守著作权法及其他相关法律规定,不得侵犯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合法权利。除此以外,将本网站任何内容或服务用于其他用途时,须征得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书面许可,并支付报酬。
本网站内容原作者如不愿意在本网站刊登内容,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